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禹王台区审计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做好禹王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期,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禹王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静同志身先垂范,带领审计干部下沉到帮扶对象小李庄社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干部整治辖区内工地乱堆乱放建筑材料的问题,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策的益处,协助清理社区房屋前后的垃圾、杂物和杂草。

  通过本次活动,小李庄社区人居环境得以提升,广大社区群众对健康卫生习惯的养成和良好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干部职工亲身体验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改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营造了“人人争做宣传员、人人都是保洁员”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百姓重视公共卫生,让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成为新风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禹王台区审计局将继续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美丽禹王台建设。(禹王台区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