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杞县财政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15日上午,杞县财政局组织三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帮扶村——杞县五里河镇马千寺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首先同马千寺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就当前农村婚丧嫁娶事宜中普遍存在的高价彩礼、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以及如何倡树文明新风、建设文明乡风、实现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座谈。参加座谈的每一个人都结合当前农村实际情况、耳闻目睹和亲身经历谈了对以上几个问题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三名志愿者又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同群众交流,倡导群众自觉抵制红白事办理中大操大办、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风气,做到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破陈规、除陋习,倡文明、树新风,共建文明乡风,实现乡村振兴。(杞县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