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送健康义诊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晖带队前往祥符区范村乡传里寨村开展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送健康义诊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侯俊艳、祥符区政协主席卫莹以及市政协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设置了眼科、心血管科、糖尿病科、疼痛科等咨询台。来自市中心医院、市眼病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地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讲解,科普常见病的预防治疗和日常保健等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科学用药。

  在随后召开的范村乡传里寨村两委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产业发展、组织建设、基层治理、人居环境等畅所欲言。张晖指出,义诊活动接地气、助民困、解民忧,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家门口就医便捷服务,要持续推动政协履职不断向基层延伸,更好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继续发挥村两委班子的领头羊作用,继续做强西瓜、红薯产业,为群众持续增收提供保障,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