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卫生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文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省级文明校园在创文工作中的模范带动作用。2022年7月1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创文志愿服务队”,下沉到街道,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分包街道不间断的巡视路面卫生状况,及时清理捡拾各种垃圾、杂物。天气炎热,有些居民倒垃圾时不注意,将西瓜等果皮散落在了垃圾桶旁,这些都很容易滋生蚊虫细菌和散发难闻气味。而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有清洁工具清扫不到之处,就戴着手套一点点的捡拾干净,用身体力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此外,志愿者在劝导居民文明生活的同时,结合目前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倡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不离汴、按时核酸检测、做好自身防护。

  自今年一月份以来,市特殊教育学校以“创文巩卫”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志愿服务为载体,围绕助困帮扶、卫生清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每周五到社区积极发扬雷锋精神,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将社区帮扶清洁服务常态化,为建设文明开封持续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