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日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在全市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所属食品药品检验所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让爱先行”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广大市民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来到夷山大街与大梁路十字交叉路口,协助交警和交通协管员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行人;引导规范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等。

  “这位同志,您的自行车前轮不要超过停止线”、“前方红灯,直行的请等一下,右转可以通行。”、“绿灯了,向西去的同志可以走了。”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职责,文明规范用语,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传递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积极维护城市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