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交通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文明出行彰显出城市文明程度,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司于7月14日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7月14日一早,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小红旗在黄河大街与东京大道交叉口开展活动,对非机动车驾驶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示部分骑行者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提醒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横穿道路、不跨越围栏……在一句句提醒、一次次劝导中,志愿者们获得了过往群众的支持和赞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