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开展防溺水暨节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暑季来临,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12日水利规划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黑岗口调蓄水库开展防溺水暨节水宣传活动,向广市民宣传防溺水、节水型社会建设、水资源现状、生活节水知识、海绵城市理念及古城水系建设等,以此提高全民防溺水安全意识及节水意识,倡导珍爱生命和珍惜水源,使防溺水、节水、护水、惜水成为全民自觉行动。

  “叔叔,我也要一张!”两个小朋友饶有兴致地拿着宣传单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过往行人都对本次宣传活动展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志愿者的认真讲解下,市民在活动现场表示了解了溺水事故的严重性,将教育小朋友远离陌生水域,与家人一起关注防溺水知识,并把节水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

  活动中向广大市民发放的预防溺水宣传手册,内容涵盖预防溺水、溺水自救、海绵城市、科学节水、水与健康、水污染治理、水土保持、河长制等丰富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多维度地传播了防溺水、节水、水环境、水安全、公共卫生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公众预防溺水、节约用水、水卫生、水安全等意识水平,提高了防溺水工作的针对性,也为全面推动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奠定群众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规划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