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第二河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开封第二河务局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号召,于5月25日上午,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活动。

  一大早,该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集体来到活动现场,在现场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照秩序排队,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在经过一系列的严格筛选之后,大家挽起袖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鼓舞,用“热血”和“微笑”展示了良好的新时代治黄人风貌,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挽起袖子,奉献爱心,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奉献的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挽救他人生命的善举,既是为了今天的别人,也是为了明天的自己。同时,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一员,作为新时代的治黄人,要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和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的新时代治黄人形象。(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二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