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人民政府办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25日上午,祥符区政府办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政府办20人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义务献血活动。

  为在献血同时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志愿者们一律佩戴口罩、测温消毒,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登记、详细阅读献血须知,依次排队进入献血车,配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测量血压、化验血液,初步体检符合献血条件后开始采血。采血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了营养食品和葡萄糖盐水,献血过程中政府办组织人员也不时关心着每个人的身体状况,让大家在轻松有爱的氛围中进行献血,了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献血常识,献血结束后工作人员为献血者发放了纪念品,本次献血活动政府办共计献血近8000ML。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政府办倡导年轻干部员工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今后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此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带着热情继续投入到日常工作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政府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