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建立常态化志愿者服务机制,以支部为单位成立特色服务队,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贯穿于社区帮扶、疫情防控、机关党建、业务工作等各个环节,努力构建奋勇争先、如火如荼的生动局面。

  一是助力社区核酸检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者连续参加核酸检测服务,维护现场检测秩序,测量体温,查验双码,登记信息,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开辟检测“绿色通道”,市场监管志愿红闪耀在社区一线,成了一道亮丽风景。

  二是开展文明交通服务。响应“一盔一带”号召,发出佩戴安全头盔的倡议书,市场监管的志愿者们严格落实要求,自觉佩戴头盔,带头遵守交通规则,争做落实“一盔一带”的示范者。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志愿者们在街头路口,宣传交通法规,维持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安全出行。

  三是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全系统80余名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献血登记、血液初检、静脉采血,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献出一份光和热。

  四是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市场监管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强健体魄、绿色低碳”生活的号召,做全民健身、文明出行的先行者,参加广播操、足球比赛,步行或骑自行车上班,养成绿色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助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融入全社会,发挥带动作用,让志愿之火点燃激情,让志愿者精神熠熠闪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