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创建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5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组织志愿者在仪表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劝导旗,以亲切的微笑、得体的语言,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倡导文明出行,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志愿者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受到过往行人的高度评价,违规违章者在志愿者的精神感染下,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出行者。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维护了交通秩序,提高了人民群众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了微薄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