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5月2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社区行,美化环境我践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雷锋团支部志愿者们积极认真、文明礼貌,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打扫了油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群众健身广场,摆放了周边共享单车,美化了社区环境,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切切实实做到了学雷锋,践行动。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雷锋精神,他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活动结束后,参加义务劳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劳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还培养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活动使志愿者们学会感恩,报答社会,增强志愿服务社会的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创美好未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