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顺河房管所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助力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 发表时间:2021-12-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干净、舒适社区环境,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近日,顺河房管所深入帮扶社区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助力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自12月18日以来,顺河房管所按照区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一是安排志愿者积极配合顺河区参与劳动路市场周边创文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协调处理存在问题。二是按照工作时段,每天组织志愿者深入宜春苑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工作。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在分包责任区开展捡拾烟头、纸片、白色垃圾,清理小广告;挪移车辆入线有序停放;劝导商户经营不出店、杂物不外摆;引导居民不乱扔、不晾晒、遛狗牵绳、不侵占楼道绿地;劝阻飞线充电现象等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志愿者们起早贪黑、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发扬连续奋战精神,每天各组人员准时到岗,认真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创建工作,为建设美丽开封、文明开封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