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市政府办公室走进帮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2月20日至21日,市政府办公室文明办联合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双联双创”帮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金耀社区进行卫生清洁,并对违章停车、随地吐痰和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同时在社区向群众宣传,“公共卫生靠大家、大家爱护我们生活的家园、人人做到讲卫生、不随地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市政府办公室在常态化帮扶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宣传,努力做到全覆盖、全时段保洁,积极融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大局中,助力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优化办公环境,深化文明宣传,让文明之风涵养精神风貌,以文明之风推动工作开展,推动并实现了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两融合”“两促进”。

  文明与你我同行,文明与发展同行。八朝古都开封,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力度,以优美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以文明风尚激发奋斗热情,古城处处洋溢着文明和谐新风,处处展示着文明优美风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政府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