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幼保健院志愿者开展社区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激发社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12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保健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帮扶社区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大清洁活动主要针对六四六社区内道路两侧及垃圾、杂草、墙体小广告等展开全面清扫清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落叶、有的用夹子夹起烟头、有的把绿化带内废纸、塑料袋等垃圾捡起倒进垃圾桶里……大家都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吃苦、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志愿服务精神。

  经过此次志愿服务的开展,社区内面貌得到较大提升,垃圾被清除,绿地得到净化,街道得到美化,为居民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同时,也让志愿者们以及居民增强了环保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幼保健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