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刑侦支队开展“绿色生态 文明开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创建文明开封,优化生态环境,12月16日下午,刑侦支队七名党员志愿者前往中意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6日下午3点刑侦支队七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示范区中意湖开展“绿色生态 文明开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七名党员志愿者对中意湖路上的废弃口罩、烟头、塑料瓶等垃圾进行搜集处理,对中意湖周边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将随意丢放到路边的共享单车在停车点进行整齐摆放,发现个别路人随意丢弃烟头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同时对在中意湖游玩的路人进行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希望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人,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争做文明市民。

  本次活动优化了中意湖周边的生态环境,给市民营造了良好的游玩氛围,为文明开封,美丽开封增添了别样的色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