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龙亭区税务局:文化帮扶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1-1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文化建设氛围,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12月17日龙亭区税务局志愿者走进柳园口乡牛庄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该局志愿者向柳园口乡牛庄社区支部捐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以及一百本笔记本,大大丰富了社区党建方面的图书资源。随后志愿者们拿起扫把、簸箕等劳动工具认真投入到志愿活动中,清理柳园口牛庄社区院落、雨水沟枯枝树叶、地面烟头垃圾等卫生死角。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共建幸福家园!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对牛庄社区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满足了居民学习和修身益智的需求。弘扬为民服务的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党员与群众的关系。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