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处理费征稽所开展志愿服务 共建美好家园

  • 发表时间:2021-12-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15日上午,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组织单位“金阳光”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五一社区开展清洁环境、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清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保障所领导和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清理打扫了五一路社区单体楼内的居民垃圾,清扫院内过道、铲除堆积垃圾、清理小广告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倡导大家规范科学投放垃圾,提升环境保护意识。社区居民也对志愿者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辛苦打扫及耐心讲解,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大家对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也有了新的认识,文明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保障所副所长李伟松表示: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帮扶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携手五一社区做好精神文明共建工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美好家园的建设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处理费征稽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