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12月10日,河南化院信息工程学院根据上级部署安排,组织学院师生在开封东区仪表岗开展早晚高峰“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冬风飒飒寒,志愿情暖暖,汴京公园十字路口,志愿者们提前到岗与交警同志沟通负责区域和任务,大家统一着装,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对路口经过的行人和车辆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保障出行安全。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温暖的语言得到了交警同志们的高度赞扬。

  此次志愿活动为早晚高峰的行人和车辆提供了帮助、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志愿者们秉承着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精神,以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创建文明出行环境,提高安全出行意识,让文明礼让之风汴地吹送。(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