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通许县审计局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局党员干部感党恩、跟党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9日,通许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十几名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们不惧脏乱,身穿红马甲,自带工具,有序地对社区进行打扫、捡垃圾、拾烟头等进行彻底清理,使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美化家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职党员志愿者主动走进社区,亮明身份,志愿服务,争做表率,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有力推动了构建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建设社区党建新格局,促进了文明和谐宜居社区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已一份力量!(通许县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