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推进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社区环境,12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带领4名志愿者到曹门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志愿者们来到曹门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手持扫把等劳动工具,认真仔细地把院内绿化带及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一一清除,对门窗、楼梯栏杆进行擦拭,使院内环境焕然一新。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劲头十足,认真投入劳动,他们不怕苦、不怕脏,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本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广泛支持,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将持续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凝心聚力,切实加强社区的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及志愿者参与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号召社区居民共建美丽家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