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回民中学召开2021年度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

  • 发表时间:2021-1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回民中学召开了2021年度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大会由文明办主任李颖主持,全校师生参加。

  校长孙凤君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在志愿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师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她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行政副校长朱晓冬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对35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和8个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志愿者代表王昊龑同学分享了他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与体会,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提升自己。

  学校将优秀志愿者及集体的先进事迹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出,激励全校师生学习先进、真诚服务、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精神文明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推动了学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志愿者归属感及荣誉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回民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