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第二河务局:学党史办实事 美丽黄河志愿行

  • 发表时间:2021-1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文明新风,积极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12月3日上午,开封第二河务局组织30余名职工在黄河大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美丽黄河志愿行”黄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对4公里大堤道路两旁的堤坡和淤背区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中,该局职工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捡拾器、垃圾袋等工具,有序分工,展开“拉网式”垃圾搜寻。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走在斜坡上、草丛中,仔细搜寻着大堤两旁的纸盒、塑料戴、饮料瓶等各种废弃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对沿路捡过的垃圾进行堆放,并由专人专车负责将垃圾装车并运往垃圾处理站。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不仅使黄河大堤风貌焕然一新,而且彰显了职工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们的环保责任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强化了职工个人素质和修养。职工们纷纷表示,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中,把保护环境作为自己分内应当的事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二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