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身影经常出现在社区街道、交通要道、抗疫前线……一抹抹红色的身影,播撒下文明和谐的种子,他们让爱与温暖遍布每个角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12月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积极落实上级文明办的工作部署,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围绕“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主题,走进帮扶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送新风”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着扫帚、簸箕等卫生工具,深入帮扶社区楼道,仔细清扫地面上的落叶、垃圾,以及绿化带角落里堆积的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确保社区路面整洁、社区楼道干净,方便社区居民们的生活和出行。经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社区路面、角落里的杂物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不但深度清洁了社区的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扮靓了社区家园,同时还带动了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吸引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力量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的行列中来。

  《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推动公民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推进社会和谐进步的公民行为规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在社区中、道路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条例等方式,向过往的居民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提高《条例》的知晓率,为大家提供了明确的文明行为指南,引导居民树立文明观念,积极践行条例规定,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使文明礼仪养成习惯深入人心,为家乡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温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校园,一直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的志愿者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居民树立文明意识,培养学生增强文明精神。志愿服务精神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而要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践行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凝聚青年正能量、倡导时代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自觉履行责任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