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开封县街小学开展“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活动策划要求,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县街小学根据通知,结合学校实际,积极与帮扶社区宋城路社区联系沟通,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2月3日下午,当县街小学得知社区需要在所管辖的居民楼内铲除小广告时,迅速组织校志愿服务队成员协同社区工作者共同完成此项任务,希望借助活动的开展体现出“邻里守望一家亲”的服务宗旨。校志愿者拿着清除工具,走进自己分管的居民楼,逐层清理每家每户门前及楼道内乱张贴的小广告,并及时清理铲除掉的碎纸屑,同时又将楼道内的卫生进行了简单整理,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提醒辖区居民,不要在楼道内堆放杂物,告知过往居民楼道间不仅是大家公用的通行空间,而且还是消防通道及大家的生命安全通道。志愿者们辛苦的付出,温馨的提醒,耐心的劝解,不仅得到了居民的理解与支持,而且在校园周边营造了互帮互助、团结和谐的邻里氛围。

  这次活动,是县街小学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又一次实践,是践行文明创城活动的有效抓手,更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今后,县街小学将继续以“社区帮扶共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载体,经常性开展志愿者活动,让文明创建成为习惯,让社区“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形象成为常态,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活动中得以充分体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封县街小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