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顺河回族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增强辖区居民绿色环保意识,引导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理念,2021年10月22日,区人社局再次来到曹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知识;同时还向来往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宣传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推广的打下良好基础。

  这次环保分类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与赞许,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环境保护中重要环节,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一起创造美丽社区,共建文明城市。(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