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到公司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祥符区半坡店乡叶庄村开展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党、团员示范带头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10月22日上午,我公司“结对帮扶”责任人一行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叶庄村。按照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安排,入户了解脱贫户2021年家庭人均收入和帮助脱贫户打扫庭院卫生。接到任务后,帮扶责任人领取登记表后立即分头行动,展开入户调查走访工作。党员樊华来到她帮扶的李大娘家,一见面,就热情的与李大娘唠家常,了解最近家庭情况及农作物收成,并细致了解她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倾听他们需要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能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沟通收集到她家2021年家庭人均收入等信息并详细登记。接下来,樊华又帮着她把庭院的杂物、厨房卫生等进行清扫和整理,李大娘拉着樊华的手,激动的不知道如何感谢。

  作为先锋模范代表的党、团员,大家时刻感受到能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是非常荣幸的。(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