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幼保健院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面貌,清除社区小广告乱贴现象,给社区内的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0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幼保健院组织志愿者到六四六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一到社区就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居民楼集中清理墙面及楼道角落的小广告及垃圾。经过简单分工,大家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用铲子、夹子、扫帚等清洁工具对楼道内的墙体、扶手上的小广告及楼道内垃圾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还有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经过二个小时的工作,共清理了五栋居民楼内墙体小广告、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80余处。在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区清理小广告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果,获得了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我院志愿者将持续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思想,为社区居民创造文明、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文明社区形象,也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幼保健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