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祥符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0月18日,祥符区委统战部组织文明志愿者前往开封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七点,统战部文明志愿者身穿专属红马甲,带上扫帚、夹子等清洁工具,前往爱思嘉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了营造优良有序文明的旅游环境,祥符区委统战部组织志愿者到爱思嘉景区,帮助工作人员组织游客排队;为老年人指路带路;为外地游客介绍最佳游园线路,防拥堵;帮助学校老师清点来参观的学生是否到齐。同时,随时捡起游客不小心掉落的纸片,夹起角落或草丛中隐藏的烟头,以实际行动带领游客文明游园。

  中午时分,志愿者向在景区中休闲游玩的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温馨提醒游客保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废弃物,遵守爱思嘉游园制度,自觉保护园内各种各样高科技植物,只观看,不采摘,做一个文明游客。下午,在游客陆续离去以后,统战部志愿服务队员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扫帚、镊子等工具,与景区内的清洁工人一起,开始了对景区的清洁打扫工作,让爱思嘉景区时刻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明天的八方游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景区一线,并与游客互动,在文明、和谐、清洁、卫生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广大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有效提升了市民文明旅游、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卫生健康、低碳出行的浓厚氛围。(中国共产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委员会统战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