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省豫东局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5日,豫东局组织8名志愿者到解放路与龙庭北路交叉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在早晚高峰时段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秩序,营造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早上7点30分,志愿者按时到岗,穿戴起志愿红马甲、帽子,认真值守在规定点位,用交通小旗指引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家长注意路面湿滑,耐心劝导压白线等不文明行为,“志愿红”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的切实行动,宣传和动员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为自己负责,更为家人负责,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让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志愿者也积极倡议大家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当中,争做交通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