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市污水处理费征稽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8-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工作要求,按照市、区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倡议,市污水处理费征稽所组织单位“金阳光”志愿服务队于8月6日到帮扶社区——五一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征稽所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向群众普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卫生健康常识和常态防疫“一戴二勤三减少”、文明用餐“一分二公三做到”等,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还为未佩戴口罩的过往群众发放口罩,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所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助力提高市民群众防控意识和能力,弘扬抗疫正能量,为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处理费征稽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