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实践

普及应急知识 守护生命安全

  • 发表时间:2023-09-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14日下午,顺河回族区委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多家单位走进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全国科普日暨“普及应急知识 守护生命安全”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消防员现场为大家讲授各类装备器材的名称、功能、用途,展示灭火救援服和抢险救援服的穿戴方法,并邀请部分同学和群众进行消防服穿戴体验,深度体验消防员日常生活。随后带领大家现场乘坐登高平台车,讲解了车的功能、操作事项及在灭火救援任务中的用途。最后的有奖竞答环节,消防员现场提问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志愿者和群众积极踊跃参与,举手抢答,通过套圈的小游戏获得消防纪念品,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群众和孩子们了解消防科普知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消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同时也向消防员们致敬!(中国共产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回族区委员会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