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实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使广大市民在旅游过程中做到文明旅游,科学防控,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7月2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志愿者来到“一渠六河”和城墙公园等旅游景点,向来往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宣传材料,向他们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识、市民公约、市民文明规范以及文明条例鼓励提倡的文明行为等,还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大家提高环保意识,自觉爱护旅游环境,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人人争当文明游客。在做好宣传的同时,水利志愿者捡扫烟头、废纸屑等垃圾,清洁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维护旅游景点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旅游,不仅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表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此次活动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开封水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传播了文明旅游的社会正能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