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市民政局开展汴地有爱尊老孝老文明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志愿者走进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敬老院走访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热情地与老人们拉起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正值酷暑,要格外注意身体健康,并分别给每位老人送去了牛奶鸡蛋等生活必需品,老人们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志愿者奉献社会和敬老爱老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群体,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老人们在关爱中安度晚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