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实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文明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深化党史教育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7月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组织以党员志愿者带头的志愿服务队在站内开展“热血青春 志愿前行”无偿献血文明实践活动。

  在采血大厅,中心血站志愿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文明有序排队填表、体检、化验、献血。志愿者们纷纷伸出手臂,捐献热血,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党员志愿者孔凡勇激动地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带头为社会做贡献,我要用行动为党旗添光彩!”多年来,中心血站各个岗位上的职工不但承担着采供血工作,自身也率先垂范,每当血液库存量紧张时,他们都在第一时间投身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成为保障临床用血的一支应急志愿服务队。目前中心血站已有30余名职工累计献血量达到4000-44000毫升,分别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银、铜奖。

  青春的号角已吹响,中心血站这一支活力四射的志愿服务队伍秉承着“乐于奉献、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捐献热血作出贡献,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红色的七月”为党旗添彩,为新时代开封建设贡献出青春的力量,以更出彩的成绩谱写出开封绚丽篇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