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实践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大:倡导绿色生活 践行节能低碳

  • 发表时间:2022-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13日-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了增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培育文明新风尚,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倡导绿色生活 践行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活动中,办公室行政科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制作了宣传版面并展于大厅,以“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由来、节能减排的意义、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节能减排我们能怎么做、垃圾分类的意义等为重点图文并茂地宣传。活动还发放了倡议书。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学习展板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对节能减排、建设节约型机关的认识。

  节能减排,利国利民,节能增效,机关先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倡议书内容,绿色消费、绿色办公、绿色用餐、绿色出行,做节能降耗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节约型单位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