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禹王台区走进双拥广场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禹王台区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了医疗义诊、惠民服务等志愿项目,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医疗义诊区,医生们给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科普、疾病咨询解答等健康服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赞扬。惠民服务的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理发、磨刀、磨剪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志愿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便民利民服务,进一步向社会各个角落传递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带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自觉践行志愿服务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禹王台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