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开展“新生活 新风尚 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创作展示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群众振奋精气神、共创新生活,2月6日,禹王台区开展2024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生活 新风尚 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创作展示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美好的新年祝福,营造欢乐祥和、幸福文明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赏年画、送年历、写春联。志愿者为群众免费发放年画和年历,书法爱好者和小朋友们一起挥毫泼墨把浓浓的年味凝聚在一撇一捺之间,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一气呵成。精心书写的一副副春联、一个个形象生动的“福”字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目光。向大家展示书法魅力的同时,也表达对人民群众祈福新生活、寄语新希望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领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借助艺术的形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喜庆氛围,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接下来,禹王台区将积极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喜闻乐见、形式丰富的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倡导文明新风尚。(禹王台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