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12月4日,禹王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司法局联合开展的“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双拥广场举行。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送上丰盛的“法治教育大餐”。法治志愿者还为现场观众献上宪法歌舞秀、快板说宪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提升了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增强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法治禹王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禹王台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