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妇联积极参加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0-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增强群众懂法、遵法、守法的自觉性,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7日上午,区妇联积极参加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的“交通文明 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讲解宣传资料、发放宣传资料及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重点宣传了群众出行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特别是重点讲解驾乘电动车时,规范使用安全头盔等安全意识,倡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保障自身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们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强化社区群众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对保障个人交通安全、维护社会交通秩序、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妇女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