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入户创文宣传行动

  • 发表时间:2022-11-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近日,禹王台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行动。每到一户,民警都向居民发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文明手册》,耐心细致为居民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询问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认真听取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民警将反诈知识送入居民家中,进一步加强居民的识骗防骗能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守护百姓“钱袋子”。辖区居民纷纷表示: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切身感受到社区居住环境相较以前有明显改善,一定从自身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调动了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打下坚实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禹王台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