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委政法委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7月26日,禹王台区委政法委巡防大队在区双拥主题公园摆放展板,进行“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主题宣传志愿服务,偶遇求实中学(南校区)八年级九班家长与学生,在巡防队员热切沟通下,家长与学生积极参与了解防溺水知识宣传,让学生明白防溺水的重要性,真正感悟到了生命的宝贵。

  巡防队员与孩子们还进行了宣誓和拍照活动: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

  通过这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同时也提高了家长们对夏季儿童溺水的安全意识。(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委政法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