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审计局开展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防范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深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禹王台区审计局近期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防范宣传活动,以期营造“全民反诈防骗”氛围。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认清“反诈防骗”形势。禹王台区审计局通过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部署会,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到这场反诈“战斗”中来,会上,局长张静进行发言,她指出目前我国电信网络诈骗猖獗的形势,并结合网上和身边发生的经典案例向全局职工讲述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手法,提醒大家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和单位信息、不要点开不明链接等。

  二是积极参加培训,提升“反诈防骗”本领。禹王台区审计局安排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区委政法委、区财政局、区税务局联合组织的“反诈防骗”知识培训,并领取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宣传海报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随后把海报张贴在单位显眼的位置上进行宣传,并且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提升“反诈防骗”能力和本领。

  三是动员职工宣传,营造“反诈防骗”氛围。禹王台区审计局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且倡导全体审计干部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互联网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并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各种诈骗陷阱,擦亮自己的双眼,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禹王台区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