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审计局:“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1-07-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9日,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审计干部联合天地台社区向该社区老党员陆爱华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入家中。

  走访过程中,审计干部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区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鼓励她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关切,让老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禹王台区审计局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里,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勉励广大党员要对党感恩、对党忠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积极担当。(禹王台区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