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灾减灾宣传志愿服务

  • 发表时间:2021-05-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5月12日,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宣传志愿服务,切实做好防灾减灾科普工作,提高群众防灾减灾综合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社区、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宣传彩页,普及病虫害防治、森林火灾等多项内容,以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践行新文明。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切实让群众了解并掌握农业防灾减灾相关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大家应对灾害的防护能力,营造了科学有序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禹王台区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