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开展送党史进社区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9日下午,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来到天地台社区开展“送党史进社区”活动。

  区审计局工作人员联合天地台社区干部上门为党龄已超50年的老党员送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党史书籍。老党员们现场回忆入党和年轻时奋斗历程,结合亲身经历描述中国共产党如何从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一步步走来。

  活动中,区审计局也为社区捐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相关党史书籍。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最基层的红色宣传员,要以此次捐赠图书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加大对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普及力度,向辖区党员群众讲好红色故事,凝聚起广大党员群众知党、爱党、跟党走、听党话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与基层老党员的联系,营造了学党史忆初心的浓厚氛围;拓展了党史教育平台,真正让每个公民、党员干部做到信党、爱党,捍卫党的执政地位,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禹王台区审计局)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