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审计局:多措并举 深化普法宣传

  • 发表时间:2021-03-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强化普法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近期,禹王台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普法宣传片——《法治的力量》,深化普法宣传。审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实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审计力量。

  围绕法律热点问题,区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以测代训,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的法律素养和依法审计能力。

  此外,围绕社区群众关心的抢、盗、婚姻、消费等话题,区审计局组织收集相关法律知识和典型案例,并印制成宣传页向辖区群众发放,提升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本次普法系列宣传活动,不仅营造了守法、用法、学法的良好氛围,而且向社会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帮助辖区群众找到了解决日常法律问题的途径,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禹王台区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