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3·5雷锋日”税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3-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和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进一步增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禹王台区税务局组织志愿者来到禹王台公园结合“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税法宣传咨询。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个人住房房产交易政策和个人网上办税应用平台宣传手册,并为市民详细解答个人住房房产税和个人所得税等相关问题;也有群众过来主动了解,“把你们的宣传资料给我看一下”“你们宣传的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什么政策的”,志愿者们把握机会,积极向他们进行政策讲解,扩大了宣传力度,展现了税务志愿者的风采。

  此次“雷锋日”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自身业务特长,把税收政策宣传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相结合,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税收政策的宣传和雷锋精神的传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