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禹王台

禹王台区审计局: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干部

  • 发表时间:2021-0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禹王台区审计局尊老敬老,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局领导干部对我局退休干部们进行走访慰问,给曾经为审计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了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区审计局领导干部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向这些曾经为审计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表示感谢,是他们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汇报一年来审计局重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关注区审计局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审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的关怀,能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同时也为区审计局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和骄傲,对区审计局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今后将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为审计事业发展献计出力。(禹王台区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