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祥符

祥符区社保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发表时间:2024-03-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3月11日上午,祥符区社保中心组织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2024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运用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影响较大的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给人们的身体、生活及环境带来的危害,深入浅出地传授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火灾事故逃生技巧等知识。同时,培训老师还现场展示了水基灭火器、防烟面罩、灭火毯等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内容贴近日常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预防火灾、扑救初期火灾、处置突发事件和安全逃生的能力,为祥符区社保中心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社保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